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Aimee Wilder


壁紙是我熱愛的東西之ㄧ,但是阿~一個圖案要看很久會讓我有點卻步,因為我喜歡多變
的圖案,所以我的螢幕桌面常常 換!(但是若都留白就會一直留白下去).....
Aimee Wilder是一位出生於紐約也生活在紐約的設計師,從小只要放假就在父母親的
時 尚工作室度過,時尚與紡織品對他的影響很多~現在是一位圖案設計師,除了最多的壁
紙設計還跟VENS、toggs、skip hop合作,作品中有很多都是我小時候也感興趣的東西~
也是會望著一直發呆的世界,非常的豐富有趣!!


髮廊招牌壁紙,記得我小時候一直盯著看想著她到底是怎樣辦到~可以讓我眼花撩亂的東西!!


機器人壁紙,除了豐富的顏色,還有些可愛的小細節~


松鼠壁紙,以前都很納悶卡通裡種是有松鼠的出現,但我從來沒見過!直到在成大校園見過
後,我才相信~原來在我的生 活圈不遠處,這些可愛的動物真實的存在著。


影音系列壁紙,小時候最感興趣的就是媽媽的唱盤大音響跟錄音帶,至今東西還在只是不知
道能不能用,我還一度想搬回 新家房間裡頭研究~很有型又有趣的東西~這款真好看~


電線上的鳥兒壁紙,年幼無知的時候除了會望著上頭的鳥兒發呆外還會去嚇牠們~可見我多
無聊,鳥兒好可愛喔!!自由 自在的樣子,真好~


BY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