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Ototo的彩色蝸牛捲尺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了!! 終於從開發季裡回來了! 不是故意荒廢~只是有些事情還
是得乖乖做的!!但是這其中 發現很多跟我同類型的部落格,也非常的用心!設計真
的是有很多迷人之處吸引大家~總之,過完了開發季與我一年一度的生日後,恢復
到平靜的 生活裡,一些興趣又可以繼續下去!!


來介紹一下捲尺這東西,這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東西,對我來說也是個愛漂亮的開始~
因為外婆與媽媽都是以做衣服為職 業,小時候就喜歡看著她們所用的所有工具,但一
開始捲尺並沒有伸縮功能喔!(像上圖,常有變形之虞的布尺)到我學服裝的時候就有
伸縮捲尺 的產品,超方便的!!!漸漸的出現很多造型的捲尺設計(不知是不是吸引定律),
Google 大神拜一下就會出現很多~

說了這麼多還是沒說到我這一款~漸漸消失在我週遭生活的蝸牛先生...Ototo出了這款
有五 色色彩鮮豔的捲捲尺~共39吋長,突然間害羞了一下...明明有兩款黑白色調的!!
哪裡鮮豔了~哈哈



BY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