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fredflare.com逛街去

延遲了大約兩個星期的時間,都沒有任何介紹~有好幾天都在冬眠外,還有因為工作
去香港出了三天的斷腿差,其中因為太多考驗導致壓力大到心悸個不 停,感謝醫生
之前開很多備份的藥好讓我度過像這樣的時間,逛街當然是不怎麼樣~但是最後要回
來台灣時,被計程車司機給坑了錢留下了很不好 的印象!這城市整體而言..大概不適
合我居住吧~步調之快....快到我整個都毛躁起來了!

anyway~我還是乖乖的來更新網 誌吧!這是一個販賣男裝女裝家用品的網站~
外加blog功能,除了網路購物外還有實體店面喔!來看看我覺得有趣的好物....


鳥兒枝頭掛鉤(我自己亂取的)~ 我只能說可愛到一個不行~我想把項鍊跟圍巾掛上去~


有一陣子不知為何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到最後才發現是因為陽光穿透了窗簾!曬醒了
這款大概很適合關燈睡覺的人兒~仿 造陽光的鬧鐘外,還有會發光的鳥兒!!真棒ㄟ


這個能寫字的杯子,也可以留言~可以讓生活多點樂趣!!能亂塗鴉跟隨手寫些什麼~很有趣


雖然我沒有IPOD~但是我很希望不想開電腦時可以放音樂!!所以手機或可以接上這個小音響


睡覺用的眼罩,加上個等比的臉~讓週遭的人不覺得怪異的睡著,也是個不錯的想法


鳥兒花瓶!!只能插一隻花草的大小~讓隨手在路邊摘的花可以有家可住~很可愛ㄋㄟ


BY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