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Géraldine Husson 神奇軟骨頭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誰是設計了軟骨頭的創始者~但我個人還挺喜歡這一類的東西
從小就喜歡躺著看書...這個習慣到現 在還是改不了~若在家坐著看書實在痛苦!!
目前最好的夥伴是小抱枕,方便靠著背!今兒個看到Géraldine Husson的軟骨頭
頓 時間非常的羨慕~我也好想要彈性布料的軟骨頭!!!看起來真舒服ㄟ~
還自己可以調整哪要高哪要低,可塑性之強!相信大家看到也跟我一樣喜歡!


Géraldine Husson有各總造型的軟骨頭~別小看挖洞~這可是有含意在的喔!!


將將~你看看~挖個洞穿在自己身上,除了可以枕還可以抱著!!多有安全感
比睡沙發舒服呢!!能輕鬆的攤在那~是何 等的幸福阿~


個人覺得這一款是最經典的,還挖兩個洞可以躲進去當毯子睡覺~
夏天或許是個好棒的選擇~跟以往的寢具用品有很不一 樣的奇妙感受!


看到這張圖~彷彿看見我跟好友們窩在房間看電影看書的樣子...多麼棒
只是家裡空間可能要大一點,不然平常把這 麼大坨的軟骨頭攤在那..有點佔位


還有三角形可以堆疊,想要怎靠就怎靠嚕~ 網站還有很多!! 快去看看~

BY HERE &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