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Kaman Tung 的Family桌椅



Kaman Tung 設計了一整組適用於咖啡廳、餐廳或者說是出門在外所坐的家具,常常我們會把包包或是外套放在椅背,但是又怕沒注意會被偷或是掉在(或放在)骯髒的地上!像 我每次出門都帶著大包包(裡頭其實沒裝啥!!不自覺越來越大包),吃飯時我會放在椅背上...若不幸沒有椅背(就是傳說中的板凳)我就會放在自己的大腿, 並無時無刻的害怕會把食物滴在包包上!或是放在椅背上的外套會不小心掉在地上..諸如此類的事都讓人感到鱉扭,今天的好物推薦就來看看有多方便~~


Case Chair, 不影響坐的面積與椅背的舒適感,更不怕會被第三隻手給摸走錢包!!


Backpack Chair,我愛這一個看起來就是方便順手,還可以容易拿取包包的內容物!


HangerChair, 我想到的不只是掛外套!還有最近那惹惱我的下雨天必帶的傘,外加可以放上圍巾跟帽子~ 好方便喔!!不然全部都塞在我的大腿上真的好礙事。


桌子也不賴~可以討論事情到一個段落,準備用餐時,暫時把東西收到桌子下的小夾層裡,不佔用桌上的空間,手機也可以擺在下 頭還可以清楚看見有沒有來電~

BY HR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