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像收音機的minu tuner


不管是怎樣形式或是造形的鐘都有它獨有的迷人之處,例如我喜歡的翻頁鐘,那種一頁一頁翻的感覺有種時間把握不住的緊張感,2008年的生日就收到一款 1970年生產的翻頁鐘收音機~我愛那復古的感覺,所以加上朋友送我的時鐘總共已經有兩個翻頁鐘跟一個像公里俵的時鐘,我承認對某些東西有迷戀的行為,尤 其是跳脫常規的生活用品&設計。
Antrepo4.com出了這款minu tuner,乍看之下真的有收音機的假象,有顯示AM & PM與詳細的時分,方正的造型很好放置,上頭的小方按鈕是鬧鐘鈕~還有很多款顏色(連裡頭的顯示燈都跟外觀一樣顏色),儉約的很得體!


黃色的很可愛,有60年代的風格,清清楚楚的標示~深得人心!!

minu tuner是源自於下面這款Time tuner的延伸款

與minu tuner不同的是"幾時"隱藏中間的數字裡,發光體也不是用點去構成~但我還是比較愛minu tuner,雖然這一款看起來更時尚!


還有詳細的說明~可以看看!


BY HERE (裡頭還有很多用方塊與色塊構成的生活用品~可以觀賞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