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Plasticland 逛街去

Plasticland是個多元的購物網站,除了有復古的服飾、鞋子、飾品外,
還有一些有趣的家用品販售,這一篇就以逛街的新方式來介 紹......

Sparrow Salt & Pepper Shakers by Kikkerland
鳥 兒造型的胡椒鹽罐,雖然鹽罐在台灣的使用率不高~但我想可以變成辣
椒粉!!餐桌擺兩隻鳥真可愛~捏著他的尾巴做作的翹小拇指撒鹽~真愜意


Set of 4 Metal Filigree Bird Wall Hangings

四 種鳥兒造型的金屬掛鉤,雖然我不知道它到底要怎麼掛!但是我想掛
在牆上的感覺就很美麗,像我這種不熱愛真實動物的人~非常的適合!!!


Foot in The Door Shoe Doorstop by Fred Home

高 跟鞋造型的門擋(其實我喜歡這張圖的地磚),鮮紅色的跟鞋讓人有危險
的味兒,個人覺得挺幽默的,因為現在我的房門旁就是擺了很多鞋,有時
真 的會有卡到的時候!既然會卡住那乾脆拿來當門擋...恩~有這種感覺!!


Gothic Skeleton Hand Salad Tongs
哥德式骨 骼沙拉叉,優雅的拿在手上還不賴阿!說不定這是為"阿達一族"
一家人所設計的叉子,把它放在嘴邊,感覺真奇妙~我想拿來叉紅色的食
物或是 雞肉,一定跟手一樣好用!~


Candy Colored Lucite Skull Votive Candle Holder
骷 髏頭蠋台,顏色太繽紛就沒有時尚感,但是因為這類家用品實在太少!
所以還是要來看一下,萬聖節可以拿出來用的燭台(其實我想說阿達一族
系 列商品),或是當成個人風格的居家良品~點點蠟燭時,感受一下人氣..

Vintage Inspired Brown Owl Candle
貓頭 鷹造型蠟燭,不知道是我太少注意貓頭鷹還是因為哈利波特的嘿美....
總覺得看到的機會越來越多了~而貓頭鷹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大大的眼睛,
當 擺飾裝飾小地方還挺可愛的!但點燃幾個小時後應該就看不出啥生物了!!

BY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