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比利時品牌 Vlaemsch


Vlaemsch是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品牌, 結合了很多設計師的作品!所販賣的家用品不但簡約也富有自然手感,像這幾款鹿頭的掛飾,即不傷害動物也不會難清理,又有回到小時候木片拼湊的標本感!有4 色溫暖的木頭可以搭配~


白色漆的鹿頭掛飾


這一款是比較小隻的鹿頭掛飾


好 吧!!我承認想介紹的其實是這兩款經典的壁紙,它的網站介紹寫著猥褻的圖案..(其實是人類最原始也是都沒改變過的性愛) 我想說的是這哪裡猥褻~多自然呢!! 若有一天我再房間親熱卻不知道該怎樣進行下一步時,或許這時我就可以抬起頭來看看這些剪影裡可以給我哪些靈感!


可以在官網上看仔細一點..構圖上我個人覺 得也太用心了吧!因為第一眼還沒看出來到底在幹麻~


而這一款人數就少了一點~但有精子的圖 象&性器官的剪影,我想這大概只有外國人才敢結合在壁紙上...當然不敢設計這種東西的我不經的讚嘆一下!!! 想多了解的話可以按下面的連結~


BY HRER

沒有留言: